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语言学院“交换空间”换书阅读互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8日 15:47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语言学院“交换空间”换书阅读互惠活动于校内四号楼前和大学会馆侧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交换心得,共享知识”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旨在提供一个书籍共享、思想交流的平台,扩大学生阅读空间,同时为校园营造一种良好的读书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收书、换书、阅读、还书四个阶段,3月20日,志愿者分别于校内四号楼前、大学会馆侧门设立站点收集书籍。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众多学生踊跃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收集书籍130本,种类繁多,内容和题材涉及多个领域。3月26日至4月16日为阅读阶段,读者利用这段时间阅读书籍,并将于4月16日在校内四号楼前归还书籍并取走自己的书籍。对于未被取回的书籍,部门工作人员会按照需要将其捐给学校的“漂流书屋”或孤儿院。

文/王温雨


上一条:语言学院团支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魅力外语文化节之第七届日语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