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第二届语言数统“4+5”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2日 11:41 浏览次数:


记者:新闻中心

4月12日,由语言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语言数统“4+5”趣味运动会于新体育场顺利举行。语言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文爽、体育部部长于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恬、体育部部长黄佩诗应邀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两院学生会主席致辞。他们鼓励参赛选手享受运动的快乐,并提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倡议。随后,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有抛绣球、袋鼠跳、踢毽子100米接力等13种趣味十足的项目,共吸引了来自两个学院2013级的300余名学生参加。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在抛绣球项目中,他们配合默契、反应敏捷。在田径赛事中,他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赛场边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最后,综合各班级所有项目的团体总分,51332班获得第一名,51342、51331班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阳光体育”的号召,将运动与游戏巧妙结合,趣味横生,同时增进了语言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两个学院学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


上一条:魅力外语文化节之第七届日语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