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7:00 浏览次数:

5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举办“认识调查研究,大兴调查研究”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许世骅出席并授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许世骅带领学生党员们从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等多个维度全面深刻地认识为什么“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着重强调开展“调查研究”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她带领学生党员们认真研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该方案具体阐述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以及工作要求,加深了学生党员们对“调查研究”的系统性认识。

学生党员们基于对“调查研究”的系统性认识,进一步学习了如何从三个维度做好调查研究。即认知维度、方法维度、制度维度——以客观的态度重视、以科学的方法实施、以完备的制度保障。由“知”到“行”地做好调查研究,正是党和人民事业取得成功的关键一招。

许世骅表示,目前学生党员们并非一线工作者,但是希望他们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运用“调查研究”的方法,在理论和实践的统一中领悟并掌握“调查研究”。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将“调查研究”的真谛铭记于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乐创学堂”——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