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彭广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由语言学院主办彭广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于综合实验楼第一学术交流室顺利举行。受邀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副校长王金玲,教务处处长王雷震,人事处处长惠兴杰,语言学院院长吴松林,党委书记刘新,副院长陈连丰、王建军,日语专业主任王晓明,此外,校翻译研究所所长郝启成,秦皇岛市外国语协会理事长温旭东及部分语言学院老师到场参加。聘任仪式由惠兴杰主持。

仪式伊始,语言学院院长吴松林对彭广陆教授的任职经历和学术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彭教授丰富的阅历和渊博的学识。随即,彭教授结合我校校情就日语专业学习给出了相应建议,并充分赞扬了我校在教学方面的工作。最后,副校长王金玲为陆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彭广陆教授将于当天下午在工学馆107教室做题为“中日语言差异”的讲座,并系统讲授学习日语的方法。本次仪式的顺利进行为提高我校日语专业科研水平提供了保障,对以后日语教学工作有着重大意义。

6

上一条:李维屏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北京进行外语教学环境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