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圆满完成第三十三届校运动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10: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我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于西操场顺利举行。开幕式上,我院鼓乐队成员着装整齐,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的步伐,彰显我院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我院方队成员及健美操成员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热情开放。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场上,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跑步、跳远等比赛项目,他们用奋勇拼搏、坚韧不拔的表现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观众席上,副院长王雪佳、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带领学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我院学生严守运动会纪律,文明观看比赛;运动场外,我院体育部干事坚守岗位,为运动员赛前准备和赛后恢复提供了热心的服务。4月28日上午,本届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闭幕式上,校领导为各个获奖集体颁奖,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据悉,我院获得团体第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邵坚、肖钺铃等运动员获得了优异成绩。本次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还展示了我院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我院多位教师申报的科研课题喜获省市两级立项
下一条:语言学院魅力外语文化节“高端学术讲座”——作为跨文化阐释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