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5:38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2日在工学馆304召开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院长吴松林,副院长陈连丰、李卫东、王雪佳,日语专业主任王晓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传伟,教师代表彭元峰,辅导员连凯宇,各班辅导员助理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接下来,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吴松林为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就业、考研相关知识,其讲话不仅有利于新生早日融入学院生活,而且为其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嘉宾为各位助理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王倩代表助导们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家长的诚挚问候,并表示愿意在大学四年生活中与新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接下来,王雪佳引用梁启超的“三问三答”,希望同学们明白学习的目的、意义及做人的道理,并勉励大家夯实基础知识,提高道德思想水平,在实践中获得真理。希望新生们经过四年的成长与历练,早日成为知者、仁者、勇者,不负青春年华。最后为答疑环节,新生向老师提出了关于转专业、双学位、奖学金方面的疑虑,老师一一耐心解答。至此,2018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新生见面会是新生入学后参加的第一个集体活动,他们在这里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希望,也得到了学长学姐的勉励与欢迎。他们开始学会如何调整与适应大学生活,明白了成为祖国栋梁之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与家长的期盼,必将不断向前,谱写“外语同心,其利断金”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第四届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河北赛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