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期中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0: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助力学生成长,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于11月21日至22日,分别召开了日语和英语专业师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工作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副院长王雪佳、英语专业主任彭元峰、日语专业主任王晓明、学生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张洁、以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各专业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李院长、王院长表明开展本次座谈会主要是想与学生们探讨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以及同学们的需求和想法。随后,学生代表们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分别就自己在学习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每位同学都认真负责地阐述观点,针对任课教师及教学情况、课程设置、结课考试等提出了诸多建议,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院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和详细记录。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畅所欲言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我院相关制度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生们表示收获颇多,李院长和王院长表示以后还会有更多交流的渠道,衷心的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参与教学的意识,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2019,考研加油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