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09:0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教师在人文楼328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会上,教师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起了强烈反响。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新时代,书写新征程,努力握好接力棒,争做教育战线的排头兵。同时,以于敏等100名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
下一条:2019,考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