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外语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09:25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19:30,我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赵玉荣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卫东传达了学校防疫精神,强调教师们要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政策,此外,李书记还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陈连丰宣布了我院2023年开展翻译硕士全流程培养事宜,鼓励教师们积极投身科研和硕士点建设工作,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世骅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和辅导员带班情况,并呼吁老师们积极与学办沟通,共同创建良好教学体验。

最后,院长赵玉荣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年度工作重点,同时号召基层教学团队和院级科研中心行动起来,为学院的课程建设和科研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江南大学陈伟教授受邀来我院作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