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3日 15:3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及具体工作安排,我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我院2020年总推免名额为8人,其中学业成绩认定7人,创新特长类1人。按照学校总体推免名额分配原则,本着“全面考察、综合评价、择优选拔”的工作方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过学院讨论、决议,我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分配如下:

学业成绩认定类

专业

毕业生数

分配名额

合计

英语

101

5

8

日语

34

2

创新特长生类

1

 

 

二、推免工作小组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成立2020年推免工作小组,小组组成如下:

  长:吴松林

副组长:李卫东  王雪佳  陈连丰

  员:王   连凯宇

 

三、工作安排

按照东北大学总校及分校2020年推免工作相关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2020年推免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工作内容

910-12

学院网站

公示英语、日语专业总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前30%学生名单,如有异议,反馈至教学科研办公室(人文楼529)。

913

10:00

人文楼536

学院召开学院推免工作会议,确定推免名额分配方案、工作小组名单、学院工作安排。

11:00

人文楼523

召集符合推免条件并在推荐名内的学生开会,传达推免工作重要性,做部分工作培训,推免学生签署《推免志愿确认及承诺书》。

11:30

人文楼220

创新特长推免学生答辩。

12:30

学院网站

公示学院推免名额分配方案、学院推免工作安排及推免工作小组名单。

914

向教务处报送《东北大学2020年推免生汇总表》。

917日后

人文楼529

协助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9913

上一条:关于外语学院第九届党校、创协、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