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16:41 浏览次数:

2019年36日午,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在经过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328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传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各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重点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反“四风”等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各党员都能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并指出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等方面的不足。在互评过程中,各党员之间能做到客观公正,态度坦诚的相互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时代党员讲习班•学习进行时”党员开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