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5:13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09召开学生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支部书记曹传伟、宣传委员连凯宇、组织委员张洁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洁主持。

本次大会就新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展开讨论和表决。党员发展会阶段,于金阳等16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16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宣读了介绍意见,与会同志对于金阳等1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在预备党员转正会阶段,刘璇等10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考察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于金阳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同意刘璇等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向教师、辅导员进行问题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