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专题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0日 10:23 浏览次数:

8月29日,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文件。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李卫东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指出我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理论学习、 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审视自身问题,结合互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任务,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上来。

上一条:用英语讲校史故事 师生共叙东秦发展——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邀请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团专家王连英作主题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