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子风采

2021年省级三好学生—贾占坤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06:07 浏览次数:

获奖情况

2018年09月 军训先进个人

2019年06月 日语配音大赛三等奖

2019年07月 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9年07月 外语学院优秀干事

2019年09月 校综合二等奖学金

2020年03月 校综合三等奖学金

2020年09月 校综合二等奖学金

2020年10月 优秀团干部

2020年11月 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比赛日语组一等奖

2020年12月 樱集杯日语作文比赛三等奖

2020年12月 校级三好学生

主要事迹

我是来自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日语1801班的贾占坤,在过去的一学年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学习生活中都取得了一定成绩,现申请参加评选省三好学生。

一、在思想上,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法律,校纪校规,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关心集体,在大一开学初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之后积极参加了学院的团课和党课的学习且通过了相关的考试,现在已经是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二、在学习上,我努力进取,自觉自律,能够认真高效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曾多次参加本专业的学科比赛和一些资格考试,先后取得了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以及日本语能力一级证书,多次获得校综合奖学金,除此之外,在校级作文比赛和省级演讲比赛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三、在生活上,我能够很好地平衡学习与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参加体育锻炼,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曾获得过多次荣誉称号。在班级中我连续三年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在学院中我曾担任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一职,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的各项事宜,自觉履行各项责任义务。除此之外,在大三第一学期我还担任了外语学院2004班的助理辅导员,参与了学院的迎新工作。

以上就是我的主要先进事迹,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也一直会秉承着自律自省的准则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上一条:2021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王利华
下一条:李月 | stay hungry,stay foo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