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第十四届“迎校庆•天籁杯”英文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迎校庆·天籁杯”英文演讲比赛决赛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语言学院副院长冉永红老师、英语专业主任王民华老师、Fallon老师、刘兰老师等9位担任评委,语言学院院长吴松林老师、副院长陈连丰老师、王建军老师受邀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1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分非专业组与专业组进行,由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环节组成。9位非专业组选手与10位专业组选手分别围绕主题“The first thing I will do if I am_”进行精彩演讲,以或幽默诙谐、或成熟稳重的演讲风格,表达了对人生、事业、梦想等话题的独特见解。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凭借清晰的逻辑及敏捷的思维对“As a college student, how can you contribute to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等问题进行回答,其良好的语音风貌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赛后,刘兰老师与Fallon老师进行点评,她们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提出自信与微笑在演讲中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学生能积极参与其中。最终,31103班俞春子荣膺非专业组桂冠,专业组则是61001班窦昂拔得头筹。此外比赛还分别评出非专业组王琛、莫林睿、刘泽华和专业组范文琦、赵永霞、赵慧获二等奖,及两个组别三等奖若干。

上一条: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语言学院第一届日语作文大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