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由语言学院主办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世纪之星”英文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于基础楼二楼L12顺利举行。语言学院教师刘兰、王民华、李卫东、丁秀芹受邀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师生,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2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选拔赛。来自非专业组的11名选手和专业组的10名选手均围绕主题“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进行精彩演讲,以或幽默诙谐、或成熟稳重的演讲风格,表达了对友情、事业、梦想等话题的独特见解。非专业组中,3号选手俞春子发挥出色,她发音标准、吐字清晰、台风大方得体。专业组中,4号选手安贺喜表现优异,他联系自身经历重新诠释主题,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赛后,刘兰老师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希望更多的学生能积极参与其中。最终,31103班俞春子和31102班王琛获得非专业组河北比赛参赛资格;61001班安贺喜和61001班郝晓威获得专业组参赛资格。

据悉,此次比赛选出的两名专业组和两名非专业组选手经过培训后会代表学校参加河北省第十三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通过比赛,不仅参赛选手的英语水平得到提高,而且激发了更多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活和校园文化。

上一条:“中华颂”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四届“迎校庆•天籁杯”英文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