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语言学院万圣节Party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由外籍教师和英语俱乐部主办的万圣节PARTY于多功能厅精彩落幕。到场参加的有外籍教师Kevin 、Brett 、Kelley 、Nikki及部分在校学生,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籍教师Dane、Alex、 Danny、Katie等也到场参加。

此次Party在经典万圣节歌曲Bad Moon Rising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外教为大家播放了Michael Jackson的经典MV–Thriller, MV中狰狞的怪兽,诡谲的旋律为现场烘托了神秘氛围。随后,外教与同学们伴着音乐共舞,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奇特多样的装扮,变幻无穷的灯光把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在游戏环节中,外教带领大家做了“弯腰过线”的游戏,同学们排成长队依次穿过白线,刺激又快乐。英语俱乐部的同学也准备了“猜糖果”“南瓜保龄球”“吃曲奇饼比赛”“乒乓球投篮”小游戏助兴。整场Party,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最后,在外教的组织下,身着各种奇特装扮的同学上台PK,大家共同推选出了最佳装扮奖,一等奖由“蝙蝠侠黑暗骑士反派小丑西斯赖杰”装扮者获得。晚会在Trick-treating环节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和外国友人的相互交流,为同学们了解西方文化提供了一个平台,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

上一条:我院举办日语专业考研指导讲座
下一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汇报答辩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