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第一届“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5月19日,由社联日语协会主办语言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王晓明老师,张金龙老师,齐海娟老师。还有特别审查员四年级的王晶,吴琼等。

首先由王晓明老师上台致开幕词。王晓明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选手们的鼓励和对这次比赛的期待。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的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共20个队伍。在非专业组的比赛中,选手们表现了如火的热情和非凡的模仿才能。《萤火之森》的配音过程中,选手们将语音语调模仿的惟妙惟肖,赢得阵阵掌声。在专业组的比赛中,选手们更是表现出了自己的专业水准,《幻想万花镜》的配音过程中,选手们的发音标准,模仿到位,剧情表现同样精彩,获得满堂喝彩。最终获得非专业组比赛特等奖的是《萤火森林》,另外还有一等奖一名和二等奖三名。获得专业组比赛特等奖的是《幻想万花镜》,同时还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和优秀奖六名。

本次第一届“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日语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力和表现力,培养了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语言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日语专业考研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