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语言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语言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晚会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语言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副院长王建军、冉永红,办公室主任王雪峰,日语专业主任王晓明,以及张金龙、李英等老师。

晚会在蓝火焰劲舞协会激情四射的开场舞Cry Cry 中拉开序幕。2012级新生纷纷登台献艺,歌曲、舞蹈、话剧等精心准备的节目让令人眼前一亮。其中,41213班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我说东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大学初的体验。41221班徐文爽同学表演的异域风情舞蹈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其后,现场还进行了抢凳子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她们的搞怪表现也引得现场观众连连爆笑。最后晚会以2011级学生的热舞表演《江南style》精彩收尾。

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气氛热烈,不仅给大一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利于他们迅速融入到语言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9

上一条:日语专业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第一届“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