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术的引路人,成长的好伙伴——我院英语1703班班导师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0:3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日我院英语1703班班导师惠良虹、卞少辉在人文楼224教室为同学们进行了题目为《科研论文选题》的学术讲座,两位老师从自身毕业论文写作经历谈起,分别从个人兴趣、量化研究的重要性和文献检索三个方面阐述了本科生申请科创项目和撰写毕业论文的选题方法,通过对自身科研经历的分享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孜孜以求。据悉英语1703班班导师本学期已经为本班同学开展了多次学术讲座,分别从学习方法、科创项目申请以及科研选题等几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就考研、未来就业以及学习困惑等问题继续深入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探讨。7月5日,两位老师还走访了本班学生宿舍,与本班同学就平时生活和课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愉快地座谈。

班导师制度是我校为了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长效机制所推出的新举措,有利于发挥教师在学生学业、思想和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引领作用。我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加强管理,定期指导。中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报名参与班导师工作,并稳步扎实的开展了相关的学术指导和学生思想引领活动,充分发挥了专任教师在学生学习、思想和生活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走缤纷校园,寻找东大故事”——外语学院毕业生重游校园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