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美国文化访问交流团第二场文化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5日晚,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文化讲座“Leadership in Workplace”在工学馆231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延续了上场的热烈气氛,更有外教James、Fallon等人的热情参与。

首先,Jodi献上一首弹唱歌曲Country Roads,底下同学纷纷齐声合唱,现场一片友好和谐的氛围。

美国朋友Craig等人先后向大家分享了来访中国的原因,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和向往,并与同学们约定明年的中国之行。随后,在个人表演环节,大二学生李文祺凭借流畅的、标准的、优美的英语口语向我们展示了作为语言学院学子的英语实力,赢得阵阵掌声,更是现场被美国朋友推荐到美国发展。与之呼应,Nancy以We all Lead为题也献上了精彩的演讲,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勇往直前。此外,旅游团与同学们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无论是“花生接力”还是“巧克力投掷”比赛,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相合作,相互交流,在游戏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英语表达能力,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上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第三场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第七届诗歌翻译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