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第三场讲座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由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的第三次文化交流讲座在工学馆129顺利进行,除了外教James、Fallon等,语言学院刘兰老师也受邀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Jodi和Theresa合唱一曲Lean on me,迅速将现场气氛带热,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在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精心准备,各展所长,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韵味十足的演出。英语专业大三学生赵慧的演讲The next choice will be the best one沉稳而不失激情,引得美国朋友和现场观众赞不绝口;而经贸学院大一学生俞春子凭借标准的美式口语,自信洒脱的台风毫不逊色,丝毫没有怯场。此外,合唱歌曲更是活动的一大靓点,同学们淡雅清纯的着装,清新欢快的清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Umbrella,四位同学撑伞出场,配合默契,更为现场平添几分诗情画意。当然最振奋人心的当属Ken的现场演讲,结合自己作为篮球教练的故事,用实例强有力地论证了团队中领导能力的重要性,其铿锵有力,热情饱满的演讲深深鼓舞着每位学生。

此外,合唱歌曲更是活动的一大靓点,同学们淡雅清纯的着装,清新欢快的清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Umbrella,四位同学撑伞出场,配合默契,更为现场平添几分诗情画意。当然最振奋人心的当属Ken的现场演讲,结合自己作为篮球教练的故事,用实例强有力地论证了团队中领导能力的重要性,其铿锵有力,热情饱满的演讲深深鼓舞着每位学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Brett和Tim的“蜂蜜游戏”后渐渐拉上了帷幕,但是同学们感受到的友谊和快乐将继续蔓延。我们相信,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英语实习的平台,帮助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而且对中美文化交流也将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美国文化访问交流团第二场文化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