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第四场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由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主办的第四场文化交流讲座“Leadership in the Family”在工学馆129成功举办。除了各个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秦皇岛各大学的美国外教也都热情捧场,参加了这场盛会。

延续前几场的开场仪式,一首Country Roads立即带动起现场同学们的热情,随即就是才艺展示环节,较前几场相比,同学们更加积极踊跃,现场表演精彩绝伦。既有满怀热情,振奋人心的英语演讲,又有活力四射,激情演绎的舞蹈表演;既有体现学生青春活动的悠悠球表演,又有展示学生当代风采的原创歌曲。当现场响起庄严肃穆的美国国歌,全体外国朋友纷纷起立,低声跟唱,我们相信在异国响起这样熟悉的声音比任何语言都能打动他们的心。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吸管传线,默契配合,真正考验了我们彼此间的团队合作能力。最令人感动的还是Rick献上的关于家庭领导的演讲,不仅讲述了自己家庭的故事,而且将旅游团中的三队夫妻请上台,各自分享了婚姻过程中爱情与领导的角色。

作为最后一场经验交流会,大家都积极参与,并且享受其中。正如吉他弹唱中提到的“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我们和美国旅游团的这种文化交流也必将加深彼此间的友情,在传播文化的同时收获情谊。

上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ETL举行小型舞会
下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