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ETL举行小型舞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ETL(English Leadership Training)于多功能厅举行小型舞会。

舞会在一曲动感幽默的舞曲 “Chicken Dance”中拉开帷幕,在外籍教师Fallon Upton的带领下,学生纷纷参与其中。随后,学生围成几个小圈,踏着著名兔子舞的节拍欣然起舞,尽情释放,全场欢声笑语一片。期间,我校学生与外国友人友好互动,并带来新颖刺激的花式溜冰与超炫动感的机械舞,精彩的表演获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无论是美国友人还是我校学生都尽情的展示自我,一起他想跳动的音符,舞动生命的奇迹。

今夜是美国友人访校的最后一晚,晚会后我校学生纷纷与外国友人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而且,也为整个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尤其是中西文化的碰撞和交流让校园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校园环境更加和谐,使得我校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上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参加校园友谊角学生活动
下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第四场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