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ELT走进课堂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在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访校期间,学校特地为他们安排了课堂教学计划,与学生面对面交流。5月14、5月16和5月18日每天上午,美国友人两两成对走进课堂,和同学们热情互动。

对很多友人来说,这并不是第一次走进大学,他们表示最吸引他们来中国的是可以和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每次课前五分钟,各任课老师都会提前在教室等候,交接和协调教学工作。课上,他们会拿出美国地图,热情地为我们介绍自己的家乡和生活经历,而且请同学们换角色为他们讲述,提供学生一个实践英语的平台,也增进了文化的交流。课间,他们还会拿出美国糖果分给同学,聊饮食,聊音乐,聊NBA,笑声阵阵,讨论此起彼伏。温和亲切知识渊博的Nancy教给大家最地道的美国习语,阳光热情古灵精怪的Jody带给大家吉他弹唱。

美国旅行团的朋友们上课既认真负责,又幽默朝气,善于调动课堂气氛,寓教于乐,很快成了校园里最受关注的明星老师们,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这种融洽从课堂一直延伸至了课外。不少学生表示外教的课堂很随意,没有太多拘束,可以更自由的抒发自己的观点。

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走进课堂,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我们在学习口语的同时充分发挥我们的表演天赋,在表演中我们便把中美风俗方面的差异铭刻在心。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北京进行外语教学环境实地考察
下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参加校园友谊角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