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参加校园友谊角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为了给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提供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14号至18号每天下午4点半在基础楼前都会举行校园友谊角学生活动。George、Theresa等15位外教和广大热爱英语的学生们都参加了每次活动。

初夏微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早早地就有同学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用英语畅谈。美国朋友到来后,便以外教为中心聚在一起开始讨论。他们与同学们交流英语学习技巧,并为同学们讲解英语学习中的小窍门,还在现场为同学们做英语交流示范,同学们也积极表达自己对英语学习的看法。

此外,英语角每次的话题并不固定,各国各地的风土人情、文化特色都包括其中,互相交流后还会分享自己的一些思考。随后,外教又与同学们拉起了家常,畅谈了一下中国的文化以及来到中国后的感受,期间不时流露出对中国的喜爱,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同学们也就感兴趣的问题和美国友人进行自由交流与讨论。

活动结束后外国友人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后并互留联系方式,以便日后继续交流。活动中,全英语的交流环境使同学们提高了学习英语的热情,锻炼了口语能力。通过交流加深了彼此对东西方文化的了解,感受了国际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ELT走进课堂
下一条: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ETL举行小型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