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第三届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河北赛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09:27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6日晚19:00-20:30,第三届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河北赛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在工学馆顺利举行。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阅读水平,为他们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同时推动英语阅读教学,引领高校外语阅读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本次初赛由我校英语阅读大赛组委会组织实施,全校共有各专业约400名同学参加。经过试卷的评阅工作,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英语专业:

特等奖:王俞之

一等奖:郝旭茹 吕秉泓 宋慧文 薛泽宇

二等奖:顾倍嘉 黄婧宇 万欢 郑淑芬 史洁羽 冯星月

三等奖:余哲建 潘飞宇 张晓岚 刘嘉慧 黎莹 罗慧珍 张嘉欣 田晋

邱露露 张天依

非英语专业:

特等奖:陈光沛(市场营销) 张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一等奖:肖淩(电子商务)

二等奖:陈宇凡(数学) 汪雅洁(经济学) 曹宗赫(会计学) 曹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王依苒(市场营销) 赵书莺(金融学) 吴一凡(通信工程) 税旭青(自动化)

三等奖:王凯(金融学) 伞雯(功能材料) 肖子仪(自动化) 胡艺(数学) 汪砚铖(电子信息工程) 陈铭芸(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杨宇琪(金融学) 汪淑敏(金融学) 张伊扬(金融学) 李一帆(通信工程) 高红岩(自动化) 娄颖(会计) 王敏(工商管理) 孙楷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李怀遇(会计学) 朱晓逸(会计学) 李晨曦(金融学) 王丹(金融学) 鞠波(国际经济与贸易)

获得特等奖的三位同学将于10月27日代表我校赴石家庄铁道大学参加河北省复赛。

阅读大赛初赛现场1

阅读大赛初赛现场2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英语阅读大赛组委会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语言学院

2017年10月9日     


上一条:第五届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术论文撰写的几个要素”学术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