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校日语专业2015级学生赴秦皇岛恩彼碧轴承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1日 15:07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为拓宽学生视野,体验企业文化,我校日语专业大三学生在日语学科主任王晓明和外教飞田像人老师的带领下赴秦皇岛恩彼碧轴承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据悉,秦皇岛恩彼碧轴承有限公司1992年进入秦皇岛,是最早进入我市的日本企业之一,员工800余人,是继旭硝子玻璃有限公司,浅野水泥厂之后的第三大日本企业。

本次参观学习获得了秦皇岛恩彼碧轴承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公司安排下,学生们首先观看了该公司的介绍短片,了解了公司建立以来的历史沿革、产品的制作工艺及流程和公司的发展目标。随后,学生们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参观各车间的生产流水线,实地考察了轴承生产的工艺流程,并与一线工人进行交流,实地了解工人的生产工作及生活状况。接着,该公司部分员工与学生进行了一个短暂的交流会,员工针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建议。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在日后的学习中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强化技能学习与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该公司员工和学生们进行了拍照留念。


上一条:我院“圆青春之梦,创语言辉煌”迎新晚会暨首届魅力新生文体艺术活动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并开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