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圆青春之梦,创语言辉煌”迎新晚会暨首届魅力新生文体艺术活动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09:07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我院“圆青春之梦,创语言辉煌”迎新晚会暨首届魅力新生文体艺术活动节开幕式于大学会馆一楼礼堂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新,院长吴松林,副院长陈连丰、王雪佳,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林,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学办主任周丽杰,院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留学生以及学院400余名学生共赏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爵士舞《Finesse》中拉开帷幕,之后院长吴松林致文体艺术活动节开幕词,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期待和对同学们的鼓励,之后晚会正式开始。歌曲串烧、合唱表演、舞蹈、朗诵,形式多样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充满了整个会场。全体2017级学生助导为同学们带来了《相亲相爱一家人》,传递着温情和对大一新生的祝福与关怀;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那优美的歌声时刻提醒我们即使渺小如我,也要绽放最耀眼的光芒;来自大洋彼岸的外教以及留学生们带来的歌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王雪佳老师、曹传伟老师、张阳老师和学生一起带来的《师生歌曲联唱》中,美妙而深远的歌声引起台下掌声雷动。最后,晚会在歌舞《天耀中华》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格调高雅、节目丰富,精彩纷呈的演出使广大新生切实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拉开了我院首届魅力新生文体艺术活动节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广大师生将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文体艺术活动节的活动中,充分展示他们的才华和创造力,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亮丽的风景。

开场舞《Finesse》

院长致辞


《相信相爱一家人》

《夜空中最亮的星》


留学生歌曲联唱

师生歌曲联唱

外教节目Washed By The Water

歌舞《天耀中华》

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和第三届英语阅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日语专业2015级学生赴秦皇岛恩彼碧轴承有限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