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2017年语言学院教学年会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6:36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4:00,我院全体教师在人文楼401教室召开了第十一届教学年会学院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教学院长李卫东老师主持,围绕着专业布局与优化、混合式教学课程设计与实践、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新工科背景下培养方案优化与课程改革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几个主题展开。

会议上,张阳、谷端捷、马永辉、方云、孙斐、李英六位老师代表各教研室在会上发言。老师们结合学校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随后英语、日语和大学外语部主任就本次教学年会中教研室研讨会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最后,刘新书记和李卫东院长分别在研讨会教师发言环节结束后做了年会总结发言,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我院举行“语动青春•砥砺奋进”2017年终工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