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0日 09:07 浏览次数:

 12月6-8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教师王卫林和商雅东指导的学生汪砚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向林焓(语言学院)荣获二等奖2项,其中汪砚铖同学在二等奖中排名第1,向林焓同学排名第7。

本届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是一项代表全国英语写作最高水平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此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79所高校、92名各省写作大赛特等奖选手参加。比赛共设6个特等奖,10个一等奖,30个二等奖,46个三等奖。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A84EBD81CAFE83E2BA0F0A2DADF96D93_副本.png

上图为指导教师和获奖选手合影(左起:王卫林、向林焓、汪砚铖、商雅东)

上一条:2017年语言学院教学年会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恭喜我院教师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