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辅导员2017年年终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8:14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院辅导员2017年终述职大会在人文楼53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新,院长吴松林,副院长李卫东、陈连丰、王雪佳出席会议,学办全体辅导员在会上作了述职。

会上,辅导员张洁、曹传伟、连凯宇分别展示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概况,主要阐述了这一年来自己的日常工作、学生活动、贫困生资助、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等,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尽管辅导员们的岗位分工差异较大,但都在各自的岗位中承担起职责、倾注了感情。既能高质量完成学生工作任务,又能保证学业科研的顺利进展,体现出 “双肩挑”辅导员的高素质。

据悉,我院连续多年开展辅导员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以此为重要抓手,全面落实个体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条:日本文教大学日语教育专业学生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语动青春•砥砺奋进”2017年终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