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邀请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0:0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经济学院院长初钊鹏受邀于人文楼328为我院师生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佳主持此次活动。

宣讲中,初钊鹏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主题,以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展仍是硬道理为切入点进行宣讲。他从经济学视角系统解读十九大报告,表示要通过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格局等手段,实现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这一新发展目标,从而有效贯彻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的时代要求。

政策理论宣讲在现场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师生党员们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理论精深、内容生动、启发性强,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并表示会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秦皇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初审答辩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