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0:13 浏览次数: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我院马焕喜老师带领五名同学分别参加了B类和C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从近两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共斩获四个全国特等奖。

在B类决赛中,我校唯一的一名参赛选手外国语言文化学院1603班宋慧文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国特等奖,指导教师张茹老师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

C类决赛中,我校共有四名同学参赛,三名同学斩获特等奖,他们是:管理学院11531班吴陈同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1515班汪砚铖同学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1551班王馨茹同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1441班张佳蕾同学也仅以两名之差憾获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马焕喜老师同时也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


上一条:我院欢送毕业生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邀请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十九大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