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到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5:2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在我院副院长王雪佳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曹传伟、辅导员张洁来到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就学生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同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同仁们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

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丽娜热情接待了我院来访的老师。交流伊始,赵院长和王院长分别先就两院的基本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在赵院长的主持下,我院王院长从学生特点、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谈了心得和体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惑。就王院长的疑惑,赵院长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将各自的做法毫无保留地提出来进行讨论。

随后双方老师就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特色学生活动、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于各自有成效、可借鉴的做法双方老师也都认真思考、总结和记录。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次交流学习给我院学生工作提供更多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使我院更加有信心、有动力、有方法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学校在2018年东北亚辩论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