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学生代表学校在2018年东北亚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6:57 浏览次数:

11月8日至13日,2018年东北亚英语辩论公开赛在广州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包括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韩国大学、东京大学等在内的92支国内外知名高校队伍参赛。由我院学生朱俊宇和窦欣桐组成的NEUQ2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六轮循环赛结束后凭借优秀的思辨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获得EFL组三等奖。

据悉,东北亚英语辩论公开赛为东北亚地区最大的英语辩论赛事,从规模到比赛质量均堪称东北亚第一,在亚洲乃至世界主流大学中影响巨大。我院教师金蕾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冉永红作为随队裁判参加了比赛。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到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2019届校园双选会进行企业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