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举行2019年班导师聘任仪式暨班导师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08:27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三全育人”格局落到实处,4月12日,我院在人文楼213室举行了2019年班导师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刘新、院长吴松林,副院长陈连丰、副院长王雪佳、辅导员、拟聘任班导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院办主任曹传伟主持。

会上,吴松林宣读了聘任决定,院领导为拟聘任班导师颁发聘书。随后,班导师代表惠良虹发言,表示认真履行职责,力争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刘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班导师制度的试行,是构建“三全育人”的长效机制,全面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全体班导师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做出贡献。最后,王雪佳就班导师业务技能进行培训,从思想引领、学习态度、专业导向、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班导师将诸多方面有机融合,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优质人才。会后,班导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在工作中扎扎实实推进立德树人,实实在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河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