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河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6:26 浏览次数:

    5月11日,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河北赛区”复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王卫林老师和崔梦苏老师带领我院六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从7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河北科技大学等14所高校的77名选手参赛。经过“英译中”和“中译英”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刘嘉慧同学荣获二等奖,高锦蔚、乔圆圆、赵媛、李新松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洪婷慧同学荣获优秀奖。王卫林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二等奖,崔梦苏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三等奖。刘嘉慧同学将代表河北省于6月中旬参加全国口语大赛北部大区赛。

(上图为口译大赛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


上一条: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班导师聘任仪式暨班导师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