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6:30 浏览次数:

512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在我院教师认真的指导培训下,我校7名参赛选手从来自省内40多所高校的三万多名学子中脱颖而出,获得B类特等奖一项,C类特等奖、一等奖各三项。

其中,我院2016级学生陈佩思作为唯一一名B类参赛者代表我校参赛,最终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B类特等奖。连续三年来,尽管每次B类决赛我校只有一名晋级决赛的名额, 但是我院学生每一次都能顺利摘得B类决赛最高奖项,这不仅是对我院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指导教师工作的认可。此次决赛备战过程中,张茹老师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对陈佩思进行了多次一对一辅导,为参赛选手答疑解惑,排除困难。

此外,我院教师马焕喜、张拓和金卓为C类选手进行了分组指导和强化训练。其中,马焕喜老师主要负责语法与阅读的专项讲解,还收集、整理了历年竞赛真题及分项复习资料,组建了线上交流群,组织有参赛经历的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张拓老师负责听力和翻译方面问题的解答,以及本次决赛的带队工作。金卓老师分析了决赛真题的写作类型,给出了有效的提分策略。



上一条:《中国词律》,献给新文化运动百年的匠心之作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河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