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喜报】我院老师指导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0:5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复决赛在保定学院举行。我院由教学副院长李卫东老师负责带队,谷端捷和李冰老师为参赛指导老师,带领4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从二百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其中,我院余超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特等奖。这是我院及我校学生在这项赛事中第一次获得最高奖项。其他获奖情况为:经济学院韩雯麒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管理学院傅子文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外语学院宋英豪同学获得日语学生组三等奖,崔峥老师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李冰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三等奖。

 

 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第七届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