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辅导员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5:5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我院在人文楼53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理论研讨会。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张宗祥、李立锋莅临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许世骅、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志方,以及我院辅导员、经济学院辅导员、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许世骅主持。

会议伊始,李立锋首先围绕如何引导学生尽快成才进行研讨,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研讨并发表观点。随后,张宗祥以班级工作的谋略与方法探讨为题,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张宗祥、李立锋希望辅导员能够扎实学好理论,深入开展研究,并与学生广泛交流,努力引导和教育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许世骅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总结,并表示外语学院将以本次辅导员座谈会专题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分析学生工作中存在问题,努力构建全方位育人环境,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上一条:我院孙斐老师的论文由市委研究室送阅至市领导
下一条:【喜报】我院老师指导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