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教师助力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0:32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2020-2021年度教师培训季(第三场)在科技楼6031进行。我院教师王民华、谷秋菊、李英应邀为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教师进行双语课教学培训。

培训期间,王民华老师提出了双语教学模式的三个阶段及其特征,并从语言训练、营造氛围、培养合作创新的课堂文化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具体的操作办法。谷秋菊老师根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收集的数据,分析了我校大学生现阶段的英语学习水平,为双语课教师了解学生情况提供了数据支持。李英老师详细介绍了双语课授课的教学环节和教学方法,并为每个教学环节设计了具体的教学活动,旨在为专业双语课老师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同时,李英老师提供了一些英语学习资源,并鼓励双语课教师开展与双语教学相关的行动研究。

参加培训的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的老师还就双语课程教学的其他问题与我院三位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民华老师、谷秋菊老师、李英老师在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李少锋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