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开展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0:38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并为参加“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做好准备,8月21日,我院在人文楼301语音室开展“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研讨活动”。赵玉荣院长、李卫东副院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以及参赛教学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期间,大学外语部和英语专业教研室推选出《大学英语(一)》和《综合英语(三)》教学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参赛课程的基本情况。大家就课程思政教学以及参赛的两门课程的教学思路、教学设计方案和说课视频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对两门课程要提交的参赛材料提出了修改建议。

截止到8月25日,我院参赛的两门课程已经顺利在大赛官方网站提交复赛参赛材料。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我院教师对课程思政教学以及教学比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院的课程思政教学工作。

研讨活动现场

 

 

苏剑光老师、李冰老师和谷秋菊老师在介绍课程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王宁为我院师生开展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助力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教师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