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燕山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0:12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在536会议室,燕山大学日语系主任刘洪岩和其他三位老师来我院和日语专业教师开展交流活动。主要交流日语专业本科教学培养方案,教学方法,学生考研和就业情况,学生竞赛,国际交流以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赵玉荣院长出席并代表学院对燕山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相互学习,薪火相望,在教学以及科研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李卫东副院长出席并且回答了燕山大学老师的提问,就教学开展,监控机制,学生创新创业开展,教师绩效机制等做了详细的解答。

王晓明老师对日语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和其他老师一起就教学以及学生学习等细节向燕山大学进行了请教。

燕山大学日语系主任刘洪岩老师对燕山大学日语系的培养方案以及面临的问题做了介绍,认为日语专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兄弟院校间相互学习,才能走出困境。

“子曰无衣,与子同裳”,各专业的命运是共同的;“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有开阔胸襟,通力合作才能赢得胜利。


上一条:第八届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东北大学王勃然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秦明利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