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喜报】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2:00 浏览次数:

11月22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共5名学生赴石家庄参赛,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为我院的马焕喜、张茹和张拓老师,其中张拓老师负责带队参加此次比赛。

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从来自省内40多所高校的万余名学子中脱颖而出,斩获C类决赛特等奖三项,一等奖一项和B类决赛一等奖一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C类决赛中,我校管理学院的吴兴隆同学和经济学院的齐浩君同学包揽了C类决赛的第一和第二名。

在备赛过程中,我院指导教师团队多次牺牲休息时间帮助学生收集和整理复习资料,并负责组织定期答疑,为学生参赛作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 北京大学赵华敏教授为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师生作在线讲座
下一条:我院老师指导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