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开学第一天,我院召开全院教师线上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08:49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我院召开了线上全体教师大会,我院教师按时出席了会议。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首先,我院院长赵玉荣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向老师们介绍了我院2021年工作重点,并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学期搞好教学、做好科研、服务好社会。

接着,我院教学副院长李卫东以“开学第一课”为题,讲解了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2021年度我院和各教研室的教学工作重点。科研副院长陈连丰动员我院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学术兴趣,关注学术前沿动态。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副院长许世骅就学办人员情况、假期及近期学生相关工作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汇报。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新作了总结发言,要求老师们在新学期认真进行教学工作,在课后积极进行党史和政治学习,加强政治意识的培养和锻炼。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02次人文社科学术论坛”
下一条:我院人才引进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