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02次人文社科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6:06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我院在人文楼32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本年度“第02次人文社科学术论坛”。“人文社科学术论坛”是我院与我校社会科学研究院联合创办的学术活动,旨在定期组织教师交流科研经验、汇报科研进展、促进思政课程建设、提升教师们的科研热情和积极性。

参加本次“人文社科学术论坛”的有外语学院院长赵玉荣、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董劭伟及来自两个学院的二十余名教师。其中,来自外语学院的苗佳老师、惠良虹老师和来自社会科学研究院的迟莹莹老师分别以“智能技术赋能的外语教学发展”、“学术研究如何起步”和“教育部项目论证的思考”为题作了学术报告。会上,老师们讨论热烈,各抒己见,分享了学术期刊投稿经验、人文社科常用科研方法和科研软件使用办法等。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科研交流平台,获得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大家均表示愿意积极参加今后的论坛活动。未来我院将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继续努力,为老师们搭建良好的科研学术交流平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我院召开全院教师线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