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瑞雪富士山迎月,历久长城弥新情--日本文教大学线上实习交流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09:36 浏览次数:

2月27日,我院在线上召开了日本文教大学实习活动欢迎会。我院赵玉荣院长,日语专业王晓明主任,日语专业徐媛老师,坂井友洋老师,日本文教大学荒井智子教授以及9名实习生等出席了此次欢迎会。

该交流项目始于2017年,2017年至2019年在我校进行了三次。每年春季学期文教大学日语教育专业的学生来我校进行日语教学实习交流活动,大大丰富了我校国际交流活动的气氛,促进了我院人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日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加了体验日本文化的机会,受到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2020年和2021年新冠病毒的原因,被迫中止。今年在文教大学的提议下,在我校领导和国际合作处的支持下,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实施该项目,

欢迎会上,赵玉荣院长首先代表外语学院表达了对文教大学师生的欢迎,肯定了前三次线下实习的成果。鼓励实习生这次线上实习要做好充分准备,共克时艰,与我院师生共同努力,收获一次充实的实习经历。

荒井教授表达了对我校以及学院对实习项目的支持以及热情欢迎的感谢,并期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实习活动。

徐媛老师及坂井老师也基于各自教学经验向实习生们提出建议并表达了期盼。

随后日本文教大学实习生依次自我介绍,展露了对于此次实习活动的热情。

会议由王晓明老师主持,双方在欢快的气氛中合影留念,圆满完成了此次实习活动的欢迎会。

(该图为我院教师和文教大学师生的合影)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