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09:29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4点,我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赵玉荣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新、科研副院长陈连丰、教学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副院长许世骅出席会议。

会上,赵玉荣院长从学院日常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及学科建设和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传达了我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随后,李卫东副院长就新学期期初的线上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着重强调了在新学期做好教学和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在科研方面,陈连丰副院长强调新学期要落实我院科研团队的作用,督促老师们做好科研计划安排,发表高水平论文,我院将在新学期继续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副院长许世骅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相关情况,以及工会工作计划。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号召老师们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觉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最后,赵玉荣院长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希望老师们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投身育人工作,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

上一条:瑞雪富士山迎月,历久长城弥新情--日本文教大学线上实习交流欢迎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院级科研中心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