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外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09:09 浏览次数:

4月7日晚,我院召开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卫东主持,教学科研办公室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卫东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分别就线上课程授课情况、毕业论文工作、毕业年级补考工作、学分制收费文件学习工作、教务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内容传达和重点工作提醒,强调各教研室及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务必做到教学工作不能乱,教学质量不能低,有条不紊,克服困难。然后,李卫东介绍学院2022年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开展思路和整体方向,强调各教研室应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积极组织教师个人及团队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并就学院2022年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计划征求各教研室意见。最后,李卫东对接下来需要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外语学院读书会第一期圆满收官
下一条:风月同天,共克时艰——文教大学线上实习交流活动圆满结束